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科办公告

北京联合大学关于2013级本科生修读双、二、辅专业的通知

来源: 管理学院教科办 发布时间: 2014-09-05 09:0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各学院:

   根据《北京联合大学本科生修读双学位、第二专业和辅修专业管理办法》(京联教〔201329)文件精神,现将2013级本科生修读双学位、第二专业和辅修专业(以下简称“双、二、辅”)报名和录取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报名条件

1)主修专业所学课程全部合格,且平均学分绩点在2.5以上;

2)符合开办专业的招生条件;

3)申请双学位应跨学科门类,申请第二专业应跨专业类。

2、招生专业和人数

序号

专业名称

双学位招生人数

第二专业招生人数

2014-2015(1)学期学生需交培训费(元)

开办学院

1

财务管理

35

35

900

商务学院

2

金融学

35

35

1350

管理学院

3

会计学

35

35

1350

管理学院

3、报名程序及时间安排

1201495-912日,报名学生在正方教务系统报名(报名流程见附件1),学生报名后打印《北京联合大学本科生修读双学位、第二专业申请表》1,将申请表交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管理部门统一于916日将申请表交给双学位、第二专业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同时学生所在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在正方教务系统进行审批操作。

22014919日,双学位、第二专业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审核并综合考虑学生学习成绩等情况择优录取,签署意见后,将拟录取名单汇总表(附件2)及签署审核意见的申请表报送校教务处审批。同时,双学位、第二专业学院教学管理部门在正方教务系统进行审批操作。

42014923日,校教务处对申请修读双学位、第二专业的学生名单进行审批后,统一公布录取学生名单,并在教务处网站公示。

3、收费标准

按学分收取一定的培训费,收费标准为150/学分。

4、缴费程序

1)公布录取名单后,修读“双二辅专业”的学生,于2014926日前将“双二辅专业”培训费存入银行卡。

2)财务处及财务办公室根据教务处提供的学生名单和交费金额,通过银行划款收取“双二辅”专业培训费,并及时将划款成功名单反馈给教务处和双学位、第二专业学院。

3)划款不成功的学生视为放弃“双二辅”学习资格。

请有意申请双学位、第二专业的同学认真学习《北京联合大学本科生修读双学位、第二专业和辅修专业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认真阅读所报专业的培养计划,结合自己实际情况慎重选择。

招生咨询电话:

管理学院教科办:64900707      徐老师

商务学院教务处:65940652      李老师

 

附件1:学生网上报名流程示意图

附件2:北京联合大学双二辅专业拟录取名单汇总表

附件3:各专业培养方案

 

 

 

                                            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

                                               201493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