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科办公告

管理学院关于2013级工商管理类本科学生报名修读双、二、辅专业的几点说明

来源: 管理学院教科办 发布时间: 2014-09-05 09:0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2013级工商管理类本科各位同学:

    你们好!根据《北京联合大学关于2013级本科生修读双、二、辅专业的通知》,请注意一下几点:

    1.凡符合报名条件的学生均可自愿申请修读双学位或第二专业,请务必按通知规定的报名程序及时间完成报名。

2.申请双学位应跨学科门类,申请第二专业应跨专业类。

根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和专业介绍》,管理学院现各专业情况如下:

管理学院现专业

学科门类

专业类

金融学

经济学

金融学类

会计学

管理学

工商管理类

财务管理

管理学

工商管理类

工商管理

管理学

工商管理类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管理学

管理科学与工程类

电子商务

管理学

电子商务类

3.由于2013级工商管理类本科学生还未进行专业分流,凡已报名双学位或第二专业且能够完成相应学业的同学,在进行专业分流填报志愿时,原则上所选专业要与双学位专业跨学科门类,与第二专业跨专业类。

4.双学位、第二专业培养方案中的课程与主修专业课程重复时,学时相同的,在主修专业学习取得学分后,可在双学位或第二专业中免修。免修课程原则上不超过两门,如超过两门,应补修双学位、第二专业学院指定的其他专业课程。补修专业课程由相关专业另行通知。

 

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494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