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公告 > 教科办公告

2015-2016(1)管理学院双、二、辅专业缴费通知

来源: 教学科研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5-10-16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2015-2016(1)管理学院双、二、辅专业缴费通知

 

管理学院金融学和会计学双、二、辅专业现已开课,按照学校的相关规定,凡修读双二辅的同学须按照本学期所修的课程的学分于102411:0015:00携带北京联合大学的学生卡并同时持带有银联标识的银行卡到校本部小营校区8号楼A座一层校财务处进行缴费,学生具体缴费金额见附件。

凡不在规定时间去校财务处进行缴费的同学,将视为其本人放弃选读双、二、辅专业。

 

                          北京联合大学教务处

                         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

                            20151012

 

 

 

附件4:2014级会计学双、二、辅的学生本学期须缴费金额名单

附件3:2014级金融学双、二、辅的学生本学期须缴费金额名单

附件2:2013级会计学双、二、辅的学生本学期须缴费金额名单

附件1:2013级金融学双、二、辅的学生本学期须缴费金额名单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