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中小企业投融资管理专题讲座

来源: 管理学院金融会计系 发布时间: 2016-10-10 10:0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26日,北京银融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闯应邀到管理学院为金融学专业学生做《中小企业投融资管理》专题讲座。

王闯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与学生分享了中小企业融资实务经验,并重点介绍了银行贷款的现状、担保贷款、融资租赁的典型案例,分析了中小企业融资模式创新趋势。

管理学院金融学专业连续开展行业专家进课堂活动,使学生及时掌握金融行业中小企业融资信息,活动得到学生的认可,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1

 

王闯总经理曾就职于北京东方天元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产阶段性担保、中小企业融资担保、小微企业融资担保业务,在中小企业融资方面经验丰富。2013年创立北京银融慧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为中小企业提供融资方案设计、融资机构优化、融资业务办理等相关业务。

 

 

(供稿:管理学院金融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