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特聘教授工作站”创新创业指数体系项目研究进展汇报暨研讨会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6-10-12 09:5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11日上午,管理学院“王永贵特聘教授工作站”创新创业指数体系项目研究进展汇报暨研讨会在综实楼606举行,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副院长何勤、董焱,工作站成员参加汇报研讨会。会议由何勤主持。

1

 

1

 

研讨会上,各项目组教师分别介绍项目研究进展情况:刘文芝和黄艳介绍了产业园区孵化器创新指数的研究进展;李立威介绍了企业创新指数的研究进展;李雅宁介绍了科技金融创新指数的研究进展;肖文东介绍了知识产权创新指数的研究进展;杜辉介绍了创业教育指数的研究进展;金韶介绍了网络IP价值评估指标体系的研究进展;朱福林介绍了区域创新指数的研究进展。特聘教授王永贵对各项目进行了点评,并对下一步需要深化的研究提出了建议。项目组成员与专家就课题内容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

本次研讨会为各个项目组提供了交流研讨的机会,明确了下一阶段的研究重点,为项目的进一步研究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教科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