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教职工赴延庆千家店镇开展新农村考察及共建交流活动

来源: 管理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 2016-10-18 10:3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9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前往延庆千家店镇开展新农村建设考察及工会会员秋游活动,共有70名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

在本次活动的第一站延庆千家店镇,教职工们受到镇政府的热情接待。副镇长向恒江作了千家店镇及其旅游发展的专题报告;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等院系领导、各支部书记与千家店镇党委副书记李凤彬等领导就地区发展、双方在支部共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相互促进,项目合作与学生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当天正值农历重阳佳节,在镇政府所在地长寿岭村,教职工对京郊新农村建设成就开展进行实地考察,有幸目睹了当地组织的敬老活动,了解了该镇围绕民俗旅游、文化旅游所开发的各种具有广泛社会影响的活动项目。

 

1

延庆千家店镇副镇长向恒江作千家店镇及其旅游发展的专题报告

1

延庆千家店镇副镇长向恒江作千家店镇及其旅游发展的专题报告

1

听取延庆千家店镇副镇长向恒江作千家店镇及其旅游发展的专题报告

1

与延庆千家店镇党委李凤彬副书记及党委委员座谈

 

1

 与延庆千家店镇党委李凤彬副书记及党委委员座谈

1

管理学院教职工合影

 

下午,教职工们沿途考察了近年来千家店镇在生态保护、旅游开放方面的突出成就。千家店镇秋意正浓,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花海、草地分外美丽,栈道、溪流曲径通幽。大家兴致勃勃地赏景、拍照,留下精彩瞬间。

本次考察秋游活动得到了院领导和教职工们的大力支持,院工会负责老师及各位工会组长等进行了周密安排及组织,确保了本次秋游及考察活动的圆满完成。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