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开展校运动会选拔赛

来源: 管理学院工会 发布时间: 2016-10-18 10:3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北京联合大学第十五届运动会将于1021-22日在奥体中心举行,管理学院教职工对运动会积极关注、踊跃报名。为选拔校运动会参赛选手,以赛促练,1014日,管理学院工会组织了校运动会选拔赛。

按照预定时间,学院教职工来到校本部大操场,参加龙卷风、跳长绳和接力赛的选拔赛。各项目由专人负责组织,副院长董焱和综合办周春丽分别负责男子和女子50*8接力赛队伍训练;陈浩和郭建平分别负责龙卷风和跳长绳队伍训练。大家参与热情高涨,不少教师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训练

 1

本次活动不仅达到了选拔校运动会参赛选手的目的,也为我院教职工提供了一次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进行集体活动和锻炼的机会。

 

 

(供稿:管理学院工会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