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教师与天津体育学院教师开展人才培养研讨交流活动

来源: 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6-10-18 14:3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017日,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主任薛万欣教授及王晓红教授等专业教师,接待来访的天津体育学院文化与管理学院院长武小宇副教授、教师梁帅等一行四人,就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进行研讨交流。

薛万欣和武小宇分别介绍各自院校的专业特色、专业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教学计划和学生大赛等内容;在座教师结合培养方案、人才培养的趋势和特点、专业课程体系设置和特色等进行研讨交流。

 

1

 

1

 

1

 

在薛万欣等陪同下,武小宇一行参观了经贸实验教学中心。

本次研讨交流活动,有助于借鉴兄弟院校在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先进经验,提升学院电子商务专业发展和相关专业建设。

 

 

(供稿: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