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研究校运动会学院安保预案

来源: 管理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16-10-21 10:2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随着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开幕临近,1019日,管理学院在A1105召开安全工作会,研究制定运动会学院安保预案。院党委书记杨积堂、党委副书记谢飞雁、副院长董焱,学工办主任曹敏及相关安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焱主持。

 

1

 

1

 

董焱传达了校第十五届运动会安全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本次运动会安保工作方案和具体要求,强调安全工作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有政治意识,不能出现任何纰漏。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学工办和工会制定相应安全预案;尽快制定学院安全预案;要对参加运动会的师生进行专题安全教育,要求师生遵守场馆安全规定和学校关于运动会的安全管理规定,自觉维护运动会治安秩序;配备好带队教师和学生安全志愿者,学生管理落实到人,做到管好自己的人、看好自己的看台及出入口,层层落实安全管理责任。

杨积堂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学院师生要统一思想,明确安全目标,要求各系办主任、各支部书记、班主任高度负责,把安全责任层层分解,落实到人,形成上通下达安全畅通网络,确保大会平安顺利召开。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