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保罗·甘泽布姆教授一行到管理学院洽谈双学位合作项目

来源: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6-12-01 12:1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30日,荷兰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营销管理学院保罗·甘泽布姆(Paul Ganzeboom)教授一行六人到管理学院访问并研讨双学位合作项目,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副院长何勤,国际交流合作处和亚玲,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主任薛万欣,工商管理系主任龚秀敏、专业骨干张选伟,项目协调人裴一蕾等接待来访客人并进行洽谈。活动由何勤主持。

   陶秋燕介绍了管理学院系部设置、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及项目合作专业电子商务专业特色等情况;保罗感谢管理学院的热情接待并期待深入合作。

双学位课程管理人友琳·赫尔敏克(Jorien Helmink)介绍了格罗宁根汉斯应用科技大学及其所在的营销管理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人才培养特色。

何勤就项目合作中双学位模式、入学资格、学分和学习指导、住宿、收费、教师交流访问等细则与访问团进行深入交流并达成进一步合作意向。

1

 

1

1

1

合影

   薛万欣和裴一蕾介绍了电子商务专业课程设置及双学位模式学生培养需求。龚秀敏和张选伟就市场营销类课程及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互动交流。希望在更多领域建立紧密联系,推动两院在学生交流及研究领域的发展和突破。 

  (供稿: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