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信电系全体党员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来源: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6-12-14 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2月9日下午,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两学一做”全体党员学习活动。活动由信电系党支部书记张士玉教授主持,党员教师常金平和马丽仪分别做了相关的主题报告。

  张士玉结合学院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及习总书记最近讲话精神、本系党建和专业建设实际情况,做了“以习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电子商务和大数据讲话,指导专业建设”的学习活动动员发言。

 

1

 

1

 

1

 

  随后,常金平副教授为全系党员教师做了“学习主席互联网思维,思考电商专业发展”的主题报告,马丽仪副教授为全系党员教师做了“以习总书记关于互联网、电子商务和大数据讲话,指导商务数据方向”的主题报告;会上,党员教师纷纷结合专业建设和所学内容,交流学习体会,气氛热烈。

本次党员主题学习教育活动将政治理论学习与专业建设很好的结合起来,充分发挥了本系专业师资优势,提升了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并提出了专业建设的新思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党员教师们均感到收获颇丰,也为专业建设、党员教师做好今后的本职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供稿: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