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2016年创新创业教育国际论坛暨创新创业型师资培训

来源: 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16-12-27 11:5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219日至23日,在院党委副书记谢飞雁的带领下,管理学院教师一行7人参加了2016年创新创业教育国际论坛暨创新创业型师资培训。

 

1

 

1

 

  本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创业教育理论与实践的国际演变、效果推理理论与创业教学框架、设计思维、创客教育与现代教育技术。管理学院的教师积极参加课堂讨论、思维练习和小组活动,课下认真思考总结,通过本次培训认识了更多国内同行,了解到创新创业教育目前比较好的做法,进一步增进了对创新创业教育的认知。

  1222日,在一天的培训课结束之后,谢书记带领老师们来到海南创客大厦——海南数据谷参观考察,看望了管理学院蜂巢创意空间入驻团队“大合拍”在海南的落地项目及办公场所,并与学生创业负责人进行交流,对学生参与企业创业实践给予大力支持和鼓励。

 

 

                                                             (供稿: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