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辅导员召开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6-12-27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12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学工办组织辅导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

 

w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会议讲话精神畅所欲言。三系辅导员谈到,要深刻理解总书记讲话,各系应以学生为本,贯彻学专融合工作理念,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构建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平台,创新学生工作,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辅导员纷纷发言,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讲话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道路,明确了未来发展方向。

 

去

 

  辅导员们还表示,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把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进行深入透彻的思考,要坚持立德树人,时刻关注学生们的思想教育方向和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结合当下的理论和现实问题,通过开展各式科普讲座或论坛交流,利用网络等资源进行充分的宣传引导,走到青年学生们中去,为他们解决问题、提供方向,力求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e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