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校纪委书记张楠、副校长鲍泓一行赴安徽高校进行交流学习

来源: 管理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16-07-11 16:3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8-9日,校纪委书记张楠、副校长鲍泓一行先后赴安徽合肥工业大学、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交流学习。校研究生处处长王静、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和副院长何勤等一同活动。

78日,在合肥工业大学,张楠、鲍泓一行受到副校长赵韩,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刘心报,校务部部长兼党政办公室主任陈鸿海、研究生院副院长解光军、管理学院院长刘业政等的热情接待

赵韩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的办学历史、办学现状、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优势与特色、人才培养等情况。刘心报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博士点、硕士点的建设情况,博士生导师遴选标准,研究生人才培养情况、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以及经验做法。刘业政介绍了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科的发展历史和优势特色、专业设置,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两个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情况以及学院的改革经验。陈鸿海在两校深入交流的基础上提出合作意向及推动双方共建博士点等工作的具体建议。

张楠感谢合肥工业大学的热情接待,希望两校在学科建设、博士点共建、人才培养等方面得到合肥工业大学的支持与帮助。鲍泓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情况、学科优势及特色、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并提出两校开展合作的可能性。陶秋燕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发展历史、学科方向及优势特色并提出四方面的合作建议。

通过深入交流,两校在共建博士点、建立北京联合大学院士工作站、联合申报学科科研平台、高级别科研项目以及科研成果奖励、共同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共同开展学术交流活动、双方适时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等方面达成初步共识。

 

1

在安徽合肥工业大学调研

1

在安徽合肥工业大学调研

 

1

 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1

 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

79日,张楠、鲍泓一行赴芜湖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受到芜湖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徐建平、教务处处长、创业学院副院长孙晓雷、创新创业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彭定、管理学院院长胡宗进的热情接待。

徐建平介绍了芜湖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思路、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与实践、学生创业模式等情况。彭定介绍了该校大学生创业教育工作情况以及构建双创工作“四三三四”模式的经验做法。

座谈会后张楠、鲍泓一行参观了大学生创业园,并与创业大学生进行交流。

此次调研交流主要围绕创新创业教育、电子商务专业创业、共同开展职业教育师资培养、共建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点等进行。本次调研有利于学习借鉴其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以及电子商务专业创业经验,并有效推动北京联合大学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点建设工作。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