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管理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16-07-11 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11日,管理学院在北院报告厅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期末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陶秋燕围绕2016年学院工作重点,从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教师发展、学生成长、学术科研、开放合作、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优化管理制度等方面,全面总结2016年上半年学院总体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副院长董焱从2016年管理学院师资队伍现状、上半年教师发展计划成果、下半年教师发展主要工作等三方面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学院教师发展计划工作;副院长杨冰对上半年教学工作中特色亮点进行总结;副院长何勤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题,总结2016年上半年科研工作;党委副书记谢飞雁对学风建设和学生综合素质提升、学术科研实践、毕业生就业等工作进行总结。

 

1

 

1

 

党委书记杨积堂做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学院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广大教职工的辛勤努力,无私奉献。学院形成的积极向上、团结友爱、和谐进取、踏实卓越氛围,彰显了学院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同心协力工作局面,学院将继续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治党工作;积极做好暑期招生、暑期实践和开学迎新工作;最后,他还从工作、生活和网络等方面提出具体安全要求;希望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充实,愉快的暑期。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