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东软集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重大研究计划”申报座谈会

来源: 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6-07-18 12:0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12日,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勤、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教授张士玉、副教授马丽仪与东软集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大数据驱动的管理与决策研究重大研究计划”2016年度项目申报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东软集团项目组专家有:东软集团(北京)有限公司张静波副总经理、杜志芳总监和咨询顾问武冬梅。

根据项目要求,联合项目组对申报书文本进行了讨论,并就进一步的合作做了沟通。

1

此前,管理学院项目组已与东软集团项目组盖龙佳总监、杨崇连和陈劲等专家就项目申报事宜进行了沟通和讨论。

本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双方继成功申报国家科技支撑计划以后,再次以校企合作的方式进行国家级研究项目的申报,双方合作深化和拓展了学院的影响力,培养了项目团队,提升了科研创新能力。  

 

(供稿: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