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行王永贵特聘教授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创新创业指数体系项目研讨会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6-07-07 13:0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4日下午,王永贵特聘教授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创新创业指数体系项目研讨会在综实楼606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副院长董焱、何勤,工作站核心团队成员参加揭牌仪式。仪式由何勤主持。

董焱介绍了王永贵特聘教授工作站的建立背景,及201511月工作站建立以来的研究进展状况;陶秋燕致辞,感谢王永贵教授一直以来对管理学院教师队伍培养、科研学术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特聘教授工作站在前期工作基础上,围绕创新创业指数体系的构建和发布,提升学院教师的科研学术能力,提高学术竞争力和影响力。

陶秋燕和王永贵共同为工作站揭牌,并与参会教师合影留念。

 

1

 

1

 

1

 

1

 

在何勤主持下,教师们就创新创业指数体系项目,围绕王永贵提出的理论构建、数据搜集、指数分析和成果发布三个阶段的主要任务进行了研讨。经过讨论,项目组进一步明确了近期的研究方向、研究分工和工作进度。

2015年底王永贵特聘教授工作站成立以来,为创新创业指数体系项目研究确定了思路和方向,为学院教师发展提供了优质的研究资源和平台,对于促进学术研究、教师成长、高水平课题申报等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本次揭牌仪式和项目研讨会的举行,结合了学校特聘教授中期检查的要求,进一步明确工作站下一阶段的任务和工作方案,对于后期项目成果的研究发布,提升学院的学术和社会影响力,将发挥重要作用。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