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来源: 管理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16-07-08 16:1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7日上午,管理学院2016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校本部体育馆二层隆重举行。近800名毕业学子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美好而难忘的时刻。

出席本次仪式的领导和老师有副校长乔东亮、校团委副书记李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院长陶秋燕、院党委副书记谢飞雁、副院长董焱、杨冰、何勤、各系教授、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各系优秀教师代表。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曹敏主持。

会场播放了记录2016届毕业生大学生活的视频专题片,再现了同学们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和点滴瞬间,表达了同学和老师依依惜别的深情及对联大的祝福。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冰介绍毕业生学位授予及毕业情况;杨积堂宣读市、校级优秀毕业生名单;陶秋燕宣读考取研究生名单,谢飞雁宣读考取大学生村官人员名单。

乔东亮、杨积堂和陶秋燕等为优秀毕业生代表、考取研究生代表和村官颁发荣誉证书;曹敏宣布校友联络人名单;董焱、杨冰等为校友联络人代表颁发聘书,希望他们能起到榜样作用,将所有毕业学子紧紧联系在一起,共同为母校增光添彩。

乔东亮副校长致辞,代表学校向毕业生圆满完成大学学业表示祝贺,向精心培养学生成才的各位老师表示感谢,同时肯定了同学们在各个领域的杰出表现与成就;他向全体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鼓励全体毕业生要敢于改变自己,迎接新的挑战;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生新的旅程上要常怀感恩,坚守梦想,勇于担当,写下自己的无悔人生。

 

1

 

1

 

1

 

1

 

1

 

1

 

1

 

1

 

教师代表傅巧灵致辞,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衷心祝福和不舍之情,同时希望他们在以后的工作道路上不停止学习、踏实做事、老实做人。

毕业生代表张任鹏以平实的话语,道出依依惜别的种种感慨,表达了对母校深深的感激之情。

在仪式的高潮部分,由学院教授为毕业学子们授予学士学位。参加典礼的毕业生身着学士服,头戴学士帽,依次走上前台,教授们依次为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给予真诚的祝福并亲切地为他们扶正流苏。

“四年师友昨日成追忆,千里之行今朝正起航。”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风校训,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带着美好的校园回忆和老师同学们的祝福越飞越高,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供稿:管理学院学工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