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珍惜新起点,笑迎新生活

发布日期:2016-08-22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822日,学校迎来一批新的面孔,告别辛劳的高中生活,度过愉快的假期后,2016级管理学院新生们迎着温暖的阳光,带着喜悦的笑容,怀着激动的心情走进大学。

迎新

 

为迎接学院新生的到来,老师和学长学姐们早早的就来到学校,做好一切准备工作,等待新同学们的到来。

迎新

体育馆里,老师耐心地为新生解答疑问,办理入学手续,一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管理学院院党委书记杨积堂、党委副书记谢飞雁、副院长杨冰等领导亲临迎新现场。

迎新

学长学姐们热情指引,接过行囊,为新生答疑解惑,欢迎之情溢于言表。

新鲜血液的的注入,使校园更加生机勃勃。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这个全新的起点上,祝愿新生同学们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未来的人生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