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学院动态
学院领导走访宿舍,为新生送上温暖

发布日期:2016-08-23访问次数: 字号:[ ]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6年8月22日,管理学院迎来2016级的新同学。为尽快了解新生们的住宿情况、及时帮助新生们解决宿舍生活中的问题,我院党委书记杨积堂、党委副书记谢飞雁、学工办主任曹敏、学工办郭开宇、大类负责人陈芊锦五位老师亲自到新生宿舍进行慰问。

  走访

   在宿舍中,各位老师查看学生的住宿环境,了解学生生活情况,希望同学们有独立意识,能独立生活,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同学们也积极与老师沟通交流,主动向老师诉说心中疑惑,并对老师的关怀深表谢意。

  走访

   同时,学院领导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让家长能放心的把孩子交到学校。

  走访

   学院领导到宿舍的慰问,让新生们深切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学生的重视与关怀,老师们也感受到同学的热情。相信管理学院老师与学生的感情会变得更深,学院会发展得越来越好,同学们学习生活也将更上一层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校内链接:
校外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