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师生赴西苏格兰大学进行暑期交流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6-08-24 16:1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

 

1

 

1

 

1

 

1

 

管理学院师生一行13人在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温强带领下,赴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参加为期三周的夏令营(Technical Summer Camp)活动。725日开始为期三周的夏令营学习。

本次夏令营学习内容的主题为技术支持下的影视传媒产品运营,目的是在短短的三周时间内,快速学习传媒产品运营管理的全流程,包括创意开发、技术控制与实现、制作、作品路演等环节。学习的方式主要以动手操作和实践为主。学生们将在紧凑的操作过程中同时完成创意开发、策划。调整等设计活动。

西苏格兰大学是一所在英国广播、电影、电视、唱片领域具有相当影响的高校。其传媒学院更是以师资队伍、专业技能和专业的设施设备见长,企业为教学、研究和行业提供优质服务。是英国众多影视公司、唱片公司、设计公司等文化创意企业实践基地。学院的毕业生大多都在英国和欧洲的文化创意企业就业。

本次夏令营项目是在我院和英国西苏格兰大学传媒学院于2015年达成的合作协议的基础上,20164月派出教师Jason来我院授课后双方在本年度合作的第二个执行项目。

本次活动开启了两校全面合作中学生互访的篇章,势必有力地促进两校未来的深入合作,提升我院人才培养质量和科研水平。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