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中国网记者参观管理学院蜂巢创意空间

来源: 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16-09-13 14:0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8日上午,校宣传部副部长张立纯陪同中国网两名记者到综实楼6层参观管理学院蜂巢创意空间。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院团委书记徐娟热情接待了来访的领导和记者。

张立纯和记者饶有兴致地听了徐娟老师的介绍,并观看了创意空间入驻学生团队代表演示的创业项目。

 

1

 

1

 

蜂巢创意空间是学院为我校学生提供的固定活动场所,目的是方便学生在校内进行创新、创意及创业孵化活动,旨在激发学生创新潜能。空间的内部设计和管理由学生独立完成,由于其优美的环境和便利的条件,已越来越受到学生青睐,目前已有四麦活动社等几支学生创业团队入驻。卓有成效的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已成为管理学院的一大特色,并日益受到媒体关注。

 

 

(供稿: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