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IEG集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6-09-14 13:2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8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董焱与来访的IEG集团创新智越企业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执行总监徐小岗一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工商管理系主任龚秀敏,副主任温强,教师朱晓妹、陶金元、杜辉等参加交流活动。

董焱介绍了管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与实验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龚秀敏介绍了工商管理系与慈文传媒集团开展校企合作的经验;徐小岗介绍了IEG集团公司的核心业务及其在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成就,重点介绍了设计思考等创新创业工具方法。双方商定了下一步开展全方位战略合作的方向和安排。

1

 

1

 

本次洽谈在探讨双方开展合作的空间、方向与模式,寻求有效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层次的路径等方面取得实质性进展,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此前,双方已多次就合作探讨提高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水平、丰富教育手段和方法进行沟通。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