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2016级研究生迎新会暨导师双选会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6-09-06 14:5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2日,北京联合大学管理院2016级研究生迎新暨双选会在综实楼A606隆重举行,校科研处副处长张波,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副院长何勤,教科办主任陈浩,相关硕士专业导师及2016级研究生参加会议。

陶秋燕致辞,欢迎新入学的研究生来到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简要介绍学院整体情况,希望大家在新的环境里再接再厉更上层楼;何勤、鲍新中教授分别从优势资源、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企业管理、会计学学科的情况;20142015级研究生优秀学生代表发言,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及对外合作交流等研修经历。

 

 1

 

1

 

1

 

在师生互选阶段,学生们进行自我介绍,提出意愿,与有意向的导师进行充分交流。

学院以学生意愿为基础,结合导师的具体研究方向,经过师生双方的交流,双向选择认可确定导师。师生双选交流,有助于学生明确研究方向,确定学习目标,提振专业自信,提高就业竞争力。这也是管理学院提倡以人为本,注重学生个性发展的重要举措。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