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节能环保处耿磊副处长来管理学院调研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6-09-07 08:23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13日,北京市经济与信息化委员会节能环保处耿磊副处长来我校管理学院低碳经济与管理研究所调研。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鲍威研究员,蓝天嘉城公司任京城总经理、吴婧经理、张峥贤、吴多弟、翟正男,低碳经济与管理研究所所长陶秋燕教授、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勤、教师王晓芳等参加会议。

耿磊介绍了经信委节能环保处的成立过程,并提出未来可以在标准制定、线上平台与节能环保处网站对接、产业扶持、课题研究、建立绿色制造产学研联盟等五个方面开展合作。

陶秋燕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学科专业布局及特点,重点介绍管理学院与经信委中小企业处等部门的合作情况;何勤介绍了低碳经济与管理研究所的成立背景、研究所的宗旨、性质及成立一年来已开展的研究项目及相关服务。

 

1

 

任京城介绍了为发改委万家能耗企业提供服务的“权威1000”网站线上线下平台的应用;鲍威介绍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资环分院的基本情况及当前开展的研究工作,并提出国家标准在地方应用的标准化改革方向。

 本次会议为建立政府、企业、高校等多方合作平台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明确了低碳经济与管理研究所下一步的发展方向,即发挥研究所学术研究优势,为北京政府决策与产业绿色发展提供智力支持服务。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