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第一届锋创京津冀人才发展论坛暨人才基地成立仪式

来源: 综合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16-09-09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7日下午,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副院长董焱前往亦庄,参加由锋创科技园主办的第一届锋创京津冀人才发展论坛暨人才基地成立仪式;陶秋燕还应邀参加了“破解企业人才困局高端对话”环节。来自东北大学、东软睿道教育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新浪网的学者专家、企业家和北京经济开发区相关企业的人力资源总监等约200人出席。

锋创科技园董事长张寒燕致欢迎词,阐明基地建立的目的及拟开展的人才沙龙等活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人事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李大业解读基地政策;在主旨演讲环节,SMS(中国)总经理赵彤、酒仙网副总裁叶晓丽、领英中国行业总监张宇亮针对“京津冀产业协调发展的人才保障”、“互联网人力资源管理的特点”、“人才发展趋势”问题进行了分享。

大会向新成立的东北大学锋创科技园实践教学基地、中国人力葵花同学会京津冀分会、东软睿道北京培训基地、中国人力资源经理会联合会京津冀分会授牌。

陶秋燕、李印杲、张寒燕与中国人力资源经理人联合会副会长袁成刚、新浪网人力资源部高级主管王鹏等5位嘉宾就破解企业人才困局开展高端对话。

   

 

1

 

1

 

1

 

   本次论坛旨在探索在北京经济开发区产业转型和京津冀一体化过程中,如何搭建公益性人才发展平台,以招收、留住、成长人才。通过产学研合作,教育体系、评价体系、激励制度,将大学毕业生打造成优秀人才。

   学院教师通过参加基地成立仪式及高端论坛,进一步拓展和深化了校企合作,了解了企业的人才困境及采取的措施,宣传了我校及管理学院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方面的思考和取得的成效,扩大了校院的社会影响。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