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领导与教师赴军训基地看望师生

来源: 管理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96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院长陶秋燕、金融会计系党支部书记房燕、工商管理系党支部书记王晓芳、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教授王晓红、学工办辅导员郭开宇、孙旸及2016级部分班主任前往新生军训基地,看望一线军训师生。

院领导及教师一行来到虚园军训指挥部,与校学生处处长赵辉和驻地辅导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学院新生军训整体情况,特别是驻地伙食、学生伤病假、宣传等工作。目前,军训工作进展顺利,学院学生整体表现情况良好。院领导对坚守一线默默付出的辅导员表示感谢。

在驻地辅导员带领下,学院领导及教师来到训练场,观摩标兵训练;到驻地辅导员及部分学生宿舍对师生进行探望和慰问。新生威武的军姿,整洁的宿舍,良好的精神面貌得到院领导肯定。

 

1

 

1

 

1

 

1

 

1

 

1

 

学院一行到第四学生食堂与师生共进午餐,亲身体验驻地伙食情况,并与新生亲切交谈,激励大家完满完成军训任务。

院领导一行还为新生带来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让学生感受到了来自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激发学生强烈的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最良好的姿态和更加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院的关心和爱护,在军训中成功蜕变,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供稿:管理学院学工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