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期末总结与表彰大会

来源: 管理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17-01-12 16:4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月12日,管理学院在北院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与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谢飞雁副书记主持。

副院长杨冰对2016下半年教学工作进行总结;院长陶秋燕以“专注于研;精致于课—培养个性化实践创新型管理专才”为题,紧紧围绕2016年学院工作重点,从学院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发展、开放合作、党建宣传等方面,全面总结2016年学院总体情况及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学期的工作安排进行了展望。2016年在院领导班子领导下,学院教职工共同努力下,各项成绩显著。

  会上,学院领导对2016年在教育教学,科技竞赛指导、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教师进行了表彰。院领导为获奖教师精心准备的颁奖词、 院工会提供欢乐喜庆的吉祥品,使颁奖现场处处洋溢着学院团结、温暖、祥和的氛围。

1

 

1

 

1

 

1

 

1

 

  院党委书记杨积堂做总结性发言,他感谢全体教职工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珍惜学院形成的积极向上、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同心协力工作局面,希望全体教职工在“建设高水平、有特色、首都人民满意的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实践中,再接再厉,再创佳绩。祝大家度过一个平安愉快的春节。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