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第三届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暨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

来源: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7-01-03 10:5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229日,“第三届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学术创新论坛暨新年联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研究生处副处长权力、副处长玄祖兴,科研处副处长张波,招生就业处处长石美玉,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工商管理一级学科带头人、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副院长何勤教授、院长助理陈浩,旅游学院科研处处长张永敬,商务学院副教授郭彦丽、李剑玲,工商管理学科秘书孙琼,国际交流学院刘园,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商务学院的研究生导师及全体研究生和部分本科生代表出席活动。

 

1

 

  为弘扬联大学术立校理念,营造学术氛围,培养研究生的创新精神,提高研究生的科研能力,加强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第三届工商管理学科硏究生学术创新论坛以“秉承联大学以致用的校训,创造宽松的学术交流环境”为宗旨,面向工商管理学科的全体研究生征稿,得到热烈响应,共收集来自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商务学院等多个学院24篇论文投稿,通过评审专家的匿名评审和现场评分,共评选出优秀论文作者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0名。

 

1

 

  何勤致开幕词;各学院研究生依次登台宣讲论文,张波、郭彦丽对本次学术论坛进行点评;与会专家评委及嘉宾为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证书;玄祖兴对学术论坛活动做了精彩的总结并提出期望。

 

1

  论坛结束后,工商管理学科的师生们一同献上了一台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联欢会。

  研究生创新论坛旨为师生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思维碰撞的平台,提高了研究生的学术素养,拓宽学术视野,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对大力提升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具有重要意义。

  联欢会充分展示了师生才艺,提升师生鉴赏艺术美的能力,陶冶了高尚的情操,丰富和繁荣了校园文化生活。

 

1

 

  本次活动延续历届论坛“快乐学术、悦享生活”的理念,将进一步推进工商管理学科研究生学术创新研究的征程。

 

 

 

(供稿: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