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教师参加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中期交流会

来源: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7-01-03 11:0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228日上午,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勤和骨干教师马丽仪、陶金元代表项目参与单位,与组织单位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其他参与单位人社部信息中心、东软集团、东软睿道、东软信息学院一起,共同参加了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中期交流会。

 

1

 

  该项目于2015年4月申请立项,主要面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就业机会缺乏、供需信息不对称等问题,开展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模式构建、服务模式分析以及服务标准体系和规范研究;研发基于移动互联网与大数据的人才管理与服务交易社会网络关键技术;构建面向大学生提高随时随地享受创新创业服务的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实名制可信交易服务平台,研发移动平台客户端;开展人才评价、信用评级、服务交易等服务;同时,基于项目研究成果,面向3-5个创业示范城市、10所以上高校以及IT领域开展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平台的应用示范。

  按照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安排,人社部信息中心首先对项目背景做了介绍,东软集团进行了项目总体汇报,“基于移动互联网的大学生创新创业网络平台关键技术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分解为两个课题,各课题负责人向与会专家汇报了课题进展。人社部就业司陈志集处长对项目要求进行了总体说明,人社部规划司马彦君处长提出了相关建议,成男处长对项目完成情况做了总结发言。

 

 

(供稿: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