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开展红叶林中诵读新党章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1-10 13:5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金秋红叶好,霜重色愈浓。11月8日下午,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九名党员相约奥林匹克红叶林,映着满园红霞,捧上一颗红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叶林中诵读新党章”活动。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这次十九大的一项重要成果,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丰富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内容,重新定义了现阶段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向我们宣告了一个新时代的开启,我们党即将踏上新的征程。

鲜红的党章昭示未来,光辉的旗帜高高飘扬。全体机关支部的党员通过此次诵读收获很大,也看到了每个人身上的一些缺点,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自觉地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按照党章的要求严于律己,做好本职工作,开创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发展事业的崭新格局。


(供稿: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