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召开期中座谈总结会

来源: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7-11-14 09:5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召开期中座谈总结会,院长助理陈浩,系全体教师和本专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系主任薛万欣教授和专业主任李立威副教授主持。

期中总结会上,全体教师针对近期教学动态、教学重点任务、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专业评估情况、教学计划修订、教学大纲修改、近期工作不足和亮点等等,一一展开了交流,大家畅所欲言,献计献策,均表示收获很大。

随后,院长助理陈浩老师和系委会成员,与部分教师代表,召开了师生座谈会。会上,学生针对本学期的上课情况、对教学内容的掌握、专业课程的设置、对教学的意见和建议等,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学生们畅所欲言,教师详细解答。






本次座谈总结会促进了我专业学生对于相关课程的学习、实践、探索和学以致用,总结了近期的本系工作成绩和不足,对于下一步更好地完成教学、科研和学生培养工作,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


(供稿: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