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举办系列学术讲座之四

发布时间: 2017-11-14 09:5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0日下午,管理学院在综实楼A801举办教师发展学术系列第四次讲座,特邀朱晓妹教授为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作《基于扎根理论的个案研究》的学术讲座,活动由教师杜辉主持。    

朱晓妹教授从扎根理论在我国学术界的传播与应用讲起,分析了扎根理论在我国各个学科的应用现状,随后详细地介绍了扎根理论所应用的社会科学学科以及扎根理论的主要观点。朱教授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分别讲解了扎根理论的原则、用途以及扎根理论的主要研究步骤,为教师们的研究提供了可行的方法。最后,朱教授为本次的讲座进行了总结,以一句“扎根实践,求真至善”结束了精彩的讲座。本次讲座引起了许多教师们的共鸣。





讲座结束后,朱教授解答了两位教师的提问。现场师生互动,反响热烈。


(供稿:管理学院教科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