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北京市朝阳区科委举行合作洽谈会

来源: 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 2017-11-03 13:0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1日,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戚道铎副主任、朝阳区生产力促进中心刘悦镔主任等一行到访管理学院,并与我院院长陶秋燕教授、副院长何勤教授举行洽谈合作,电子商务系主任薛万欣、电子商务专业主任李立威、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温强等骨干教师参加了洽谈会。



陶秋燕院长对戚道铎副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介绍了我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特色和亮点,并对同北京市朝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的合作提出了期望与可行性建议。

戚道铎副主任介绍了朝阳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概况 刘悦镔主任等介绍了生产力促进中心职能及科技支持政策,提出希望在专家库建设、企业咨询与诊断、投融资研究等方面同我院开展合作,并表示对同管理学院的合作充满期待和信心。




管理学院与朝阳区生产力促进中心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合作的落地展开卓有成效的讨论,达成了在专家库建设、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方面的合作意向。

会前,在陶秋燕、何勤等陪同下,戚道铎一行参观了我院经贸实践教学中心和企业创新育成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