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师生在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谈判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09 15:1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1月3日,第六届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在西北政法大学举行。来自全国33所高校66支队伍400余人参加了比赛。我校管理学院组成的劳、资双方代表队在比赛中经过激烈对决,凭借雄厚的实力及沉稳自信的临场发挥,战胜了对手分别获二等奖、三等奖;管理学院学生张如旭、李少愚荣获“优秀谈判员一等奖”;管理学院教师朱晓妹、郝卫峰和杜辉分别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一等奖”


谈判大赛现场

 

谈判大赛现场

获奖团队合影

获奖证书


全国高校模拟集体谈判大赛创办于2012年,本次大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劳动关系分会主办,西北政法大学、陕西省总工会、陕西省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承办。大赛是通过‘以赛代教’、‘以赛促学’、‘以赛代练’为大学师生提供了互相学习进步的机会,为我国企业和谐发展培养人才。

本次是我校学子第六次参加该项比赛,参赛学生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谈判风采,赢得了评委的赞誉。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