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来源: 管理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17-02-24 15:3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223日,管理学院在北院报告厅召开2016-2017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董焱主持。

  1

大会现场

    1

院长陶秋燕作报告

1

党委书记杨积堂作报告

1

大会现场

   院长陶秋燕以“深植实践开拓创新建设促进区域创新发展的优秀管理学院”为题,详细介绍了2017年学院工作思路:秉承应用型、城市型大学的办学宗旨,探求管理智慧,开发个人与组织潜能,构建人才培养价值链,突出学科交叉和融合创新,突出与产业发展、社会需求、科技前沿紧密衔接,深化产教融合,全面提升学院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和国际交流合作中的综合实力。并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师发展、开放合作、党建宣传等方面进行重点阐述,明确了学院发展目标、任务和实现途径。

  党委书记杨积堂传达学校第四届委员会第十四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及首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专融合,全员育人,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以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为契机,大力推进应用型、城市型大学建设;突出学院特色亮点,做好创新创业教育理论研究与实践;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完善激励机制,立德树人。2017年将继续巩固三严三实成果,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从严治党,加强意识形态管理,抓好院班子和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希望全院教师立足岗位,落实责任,凝练方向,发挥优势,为“一院一特色”建设做出贡献;不断追求卓越,共建美好管院,为实现梦想而努力。

  1

    教科办主任陈浩布置新学期开学期间教学工作安排及注意事项。

  2017年学院将继续以培养培育科技与人文素质兼备,理论与实务知识并重,具备较强分析与解决问题能力、国际视野、创新创业素质和社会责任感的国家经济社会发展所需之城市型、应用型管理专业人才为使命,坚持基于学生个性化发展的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理念,不断优化专业结构和课程体系,力争在人才培养、教师发展、学术研究、聚焦特色等方面取得更大成绩。

  管理学院在2016年度考核中连续第三年被评为优秀,新的一年,全院职工将精诚团结、开拓创新,投入更多的时间、精力、专注与智慧,共创价值,再获佳绩。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