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师生寒假到房山良乡开设社会实践公益课堂

来源: 管理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17-02-27 14:37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121日至25日,管理学院学工办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为践行两学一做,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在房山区良乡镇开始了为期五天的青少年教育公益课堂。

1

  活动受到房山区教委、区社工委、良乡五小、良乡一小、良乡二小、北路园小学以及清风社工事务所的大力支持。

  北京市房山区社工委张桂冬主任、陈红玉科长、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积堂、副书记谢飞燕、学工办老师詹小冷、15名党支部学生、54名小学生及学生家长,在房山区清风社工事务所举行公益课堂的开班仪式。杨书记在开班仪式上向同学们表达出殷切期望。

1

 

开幕式杨书记致辞

  活动的主题是:感恩树德,励志成才,在培养感恩精神的同时,更传播了大学生的创新思维,提高中小学生的自主学习能力。课程内容涵盖了纯正英语口、国学经典诵读、创新思维教育、心理健康教育、礼仪文化学习、传统健身体育、综合素质拓展等内容。

1

 

英语口语课堂

1

 

国学经典诵读

1

 

心里健康教育

1

 

综合素质拓展

1

 

志愿服务团队

  五天的课程学习,得到学生们热烈欢迎,大家一致表示收益匪浅,意犹未尽,结课成果展示中,小学生的出色表现赢得家长和区领导的阵阵掌声。

  管理学院师生共建志愿服务“1+1+1”共建模式,也逐步取得成效,正朝着应用型和城市型大学的定位迈出坚实的步伐。

 

 

(供稿:管理学院学工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