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信电系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7-03-13 14:54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10日下午,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活动由信电系党支部书记常金平主持,学院党委委员陈浩参加了本次会议。

1

    首先,常金平书记结合我校“中共北京联合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我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要求,做前期准备情况的报告,通报系支部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随后,全系党员教师对系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了评议,党员教师们纷纷发言,肯定了系支部的各项工作、努力和成绩,并对系支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期望。

1

    根据会议议程,系全体党员教师接下来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每位党员教师首先从政治、纪律、品德、作用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自我批评、作出自我评价;随后,党员教师们互评,结合每一位党员教师的实际情况,肯定工作成绩和努力,并当场提出了不足、具体整改意见和期望;最后,全体党员教师民主测评,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对全系党员进行了民主投票测评。

  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后,系支部书记常金平对本次“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做了总结,分析了成果和不足,并指出了系党支部下一步工作要点和重点,列出了整改清单、明确了整改事项和具体措施,党员教师们并做出了整改承诺;最后,学院党委委员陈浩院长助理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系党支部和党员教师们做出了巨大成绩,也提出了殷切期望。

1

  本次民主生活会专题活动,提升了我系党员教师的政治素养,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两学一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互评等环节,党员教师们均深刻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感到收获颇丰,有利于更好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也为党员教师做好今后的本职工作起到了较大的促进作用。

(供稿: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