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百思传媒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7-03-17 14:30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14日下午,国内知名影视营销公司百思传媒总裁岳云飞一行到访管理学院,双方就加强校企合作,推进工商管理(影视制片管理方向)专业建设进行了交流,并达成战略合作意向。管理学院副院长何勤、董焱,工商管理系主任龚秀敏、工商管理专业负责人朱晓妹及骨干教师参加活动,活动由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温强主持。

1

  岳云飞介绍企业发展状况和影视营销优势;龚秀敏介绍影视制片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和校企合作内容;董焱就双方开展校企合作的创新模式提出建设性意见;何勤就双方推进校企合作战略、深化科研课题合作、建立高效合作机制提出建议;朱晓妹希望通过双方合作促进影视企业管理案例研究。双方还就合作签约仪式等具体合作细节交换了意见。

  下一步,双方将在产学研合作课题立项、实践教学平台建设、企业导师进课堂、学生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全面的校企合作。

1

  百思传媒是国内最早的影视娱乐营销公司,旗下拥有百思必达营销策划、百思艺腾娱乐营销、烹小鲜新媒体平台三大事业板块及多家全资子公司,以价值营销和新媒体理念贯穿影视娱乐产品价值链,为影视企业提供娱乐营销整合解决方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影视制片管理方向)倡导文化和科技融合,将影视制作和运营管理技能融合到影视产业价值链各个环节,培养精通创意和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共同关注的领域及问题使双方发掘出众多的合作点。

    本次会谈以及下一步的战略合作,将促使学院与影视企业建立更加紧密的合作关系,逐步实现校企联合、创新发展的主旨目标,更好地服务于北京影视文创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