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国云数据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

来源: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7-03-20 15:2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16日上午,管理学院与国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云数据)在综实楼A1105召开校企合作洽谈会。电子商务(商务数据分析方向)负责人马丽仪、系副主任黄艳、骨干教师梁磊、郭凤英、赵森茂、任成梅、王艳娥等参加会议。

1

  国云数据介绍并演示了其大数据实验科研平台,教师们对该系统落地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双方就共同推动大数据教育进行了积极探讨,对专业课程建设、教材开发及学院科研需求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1

  国云数据成立于2013年8月,是一家专注于大数据分析软件研发与应用服务的高科技公司,为企业和政府提供数据交换共 享、分析挖掘、可视化等一站式大数据技术解决方案,同时注重大数据技术在垂直行业的落地应用,尤其在政府、高校、电信、地方产业大数据等领域积累了丰富的案例经验。

  本次会议初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计划,为深化我院与大数据企业的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