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董焱教授被聘为大学生成长智库专家

来源: 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发布时间: 2017-04-17 16:26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416日,管理学院董焱教授参加由创业公司紫鹿(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青羚基金联合举办的“紫鹿学堂中国大学生素能养成创新学习云平台专家研讨会”,并受聘成为大学生成长智库专家。

曾在2016年夏季达沃斯论坛(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上受到李克强总理接见的青领会发起人、紫鹿公司CEO王昭赢介绍了“中国大学生素能养成创新学习云平台项目”概况,并与清华控股“星聚计划”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专家们从项目的社会意义、建设内容、商业模式等方面对平台进行了认真的诊断,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设性意见。仪式上,紫鹿公司向来自高校、企业的专家们颁发了“大学生成长智库专家”聘书。

 

1

 

1

 

1

 

紫鹿学堂是中国大学生成长联盟会长单位,紫鹿调研总结大学生成长领域的核心困惑,集结国内外专家导师等,打造适合中国大学生成长的素能养成创新学习云平台。该平台通过移动互联网、云教育、慕课、大数据等前沿技术手段和先进模式,整合各类资源,构建集社会背景认知、理论学习、经验吸纳、困惑解答、日常辅导、跟踪服务、自我管理于一体的创新教学应用平台。

我院教师受邀参加研讨会并获聘大学生成长智库专家,是学院长期坚持基于学生个性化成长的实践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道路和开展大学生双创教育所取得的成果之一,也扩大了校院在社会上的影响。

供稿:管理学院实验教学中心)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