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工商管理系开展请名师传授教学心得活动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7-04-19 15:1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4月14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开展请名师传授教学心得活动,特邀请国际交流学院教师赵永忠做主题为《课堂教学心得汇报》的讲座。工商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1

  赵永忠是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曾获北京联合大学中青年教师执教能力一等奖,教学优秀一等奖。是校级视频精品课负责人。以情动人是赵永忠老师讲课的一大特点。无论是文化揽胜、艺术鉴赏,或是先秦散文、唐诗宋词,还是演讲口才、交往心理,他的教学中自然融入情感元素,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引起学生的感情共鸣,他的教学受到师生一致好评。

1

  赵老师用风趣的语言、丰富的肢体动作,从授课内容设计和课堂管理两个方面进行经验介绍。在组织教学方面,赵老师坚持“教师是课堂第一责任人”的原则,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的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爱学生,获得学生的尊重,获得老师自身的幸福。并结合自身丰富教学实践介绍了一些授课技巧,强调通过课堂管理,教育学生做人。

  本次讲座得到教师一致好评,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愿意将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教学实践,也期望通过工商管理系开展请名师传授教学心得活动,提升教师的教学水平。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