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民主生活会

来源: 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17-04-05 14:1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41日,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在综实楼A1105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付彬主持。

1

  机关党支部组织委员任旭刚总结了机关支部的优势和存在的问题;党员依次对支部的班子进行了评议,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 11名党员紧紧围绕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遵守党的纪律情况,各自履行党员义务、履行岗位职责等方面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做到了剖析自己不怕严,亮出问题不怕丑,触及思想深处不怕痛,本着对党、对同志、对工作高度负责的精神,能出于公心,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在积极查找自己不足的同时,也勇于指出对方的问题和不足,达到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目的。

1

  这是机关党支部继2016年新一届党支部委会当选后召开的第一次全体民主生活会,通过本次会议,交流了思想,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方向,对今后工作更好开展起到积极促进和指导作用。

(供稿:管理学院机关党支部)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