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赴北京市经委经济技术市场发展中心开展调研及合作洽谈

来源: 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 发布时间: 2017-04-05 15:0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330日上午,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副院长何勤、工商管理系副主任温强、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教师黄艳、金融学学科负责人傅巧灵一行五人赴北京市经委经济技术市场发展中心,开展调研及合作洽谈。

  北京市经委经济技术市场发展中心是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下属事业单位,主要经营为发展经济技术与市场提供信息服务,目前是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的代持人。

1

 

  北京市经委经济技术市场发展中心主任夏景良介绍了中心的主要业务、发展规划;投资总监张艳华介绍了北京高精尖产业发展基金的政策要点以及未来服务需求。

    陶秋燕院长、何勤副院长分别介绍了管理学院的情况、学科发展、未来合作意向和合作点;双方就合作内容展开了交流和讨论。

1

 

1

1

 

  本次会议初步明确了双方的合作计划,为深化我院在创新创业、政府引导基金方面的产学研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供稿: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