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推进最后一里路暨税苗阳光成长

来源: 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 发布时间: 2017-05-18 08:42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512日,由管理学院金融会计系与北京市西城区地税局共同主办的会计学与财务管理专业最后一里路暨税苗阳光成长讲座在北院报告厅举行。北京市西城区地税局副局长经萍及其团队、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纳税人公众服务平台总监郑燕、北京市地方税务局西站分局原副局长王英杰、管理学院副院长杨冰,金融会计系主任傅宏宇、副教授尹夏楠,管理学院2014级会计学、财务管理专业的全体学生参加活动。讲座由傅宏宇教授主持。

 

1

 

  傅宏宇教授介绍了本次税务讲座的主要内容及对于最后一里路项目的重要意义;北京市西城区地税局青年干部刘滟做了关于新办企业报税须知的报告;西城区地税局副局长经萍针对当前税收热点问题的研究,详细讲解了营改增、个人所得税的调整、房产税和存量房交易的税收等问题,实务中产生的问题,结合理论分析,学生均表示收获很大。西城区地税局青年干部潘小佳与学生分享了地税工作的感悟。

 

1

 

  傅宏宇感谢了西城区地税局以及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纳税人公众服务平台对本次实训的大力支持;感谢西城区地税局讲座人员对当前税收热点问题的解读以及为学生创新创业提供了的精彩演讲内容;感谢本次实训中所有教师付出的努力;同时也肯定了会计和财管专业学生的积极配合。

 

1

 

  讲座结束后,杨冰副院长、傅宏宇主任及教师与西城地税局的各位领导和中国中小企业协会纳税人公众服务平台的领导进行了关于进一步拓展合作领域和项目的洽谈。三方就加强学生的专业实践活动、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及专家进讲堂等项目达成了一致意见。并讨论了西城地税局签约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校外实践教学基地的事宜。

  本次洽谈会对会计与财务管理专业的实践教学活动的进一步拓展产生了重要积极的影响。

 

(供稿: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