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召开干部宣布会

来源: 管理学院综合办 发布时间: 2017-05-24 16:31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52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综实楼A801召开干部宣布会。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校党委组织部部长王玮以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骨干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积堂主持。

 

  1

  

  王玮部长宣读了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张玲娜同志任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商务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处长职务;唐少清任管理学院副院长,不在担任商务学院副院长职务;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为张玲娜、唐少清两位同志颁发了任命书。谢飞雁任机器人学院党委副书记,不再担任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

  1

  

  杨积堂书记、陶秋燕院长代表院领导班子表示欢迎,校党委副书记付晨光希望管理学院在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下,全院师生砥砺前行、拼搏进取,再创佳绩。

  

  1

  

  会议结束后,在杨积堂书记和陶秋燕院长陪同下,张玲娜副书记、唐少清副院长熟悉学院各系及办公室。

  

  1

  

  (供稿:管理学院综合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