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第二届“舞梦蓝图 谱写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来源: 管理学院学工办 发布时间: 2017-05-24 16:3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522日,管理学院第二届“舞梦蓝图谱写未来”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决赛在北院报告厅隆重举办,从初赛、复赛中脱颖而出的9名选手参加决赛。

1

     

  管理学院特邀北京同仁堂我院校友闪宇宸、艾利安人才服务有限公司我院校友周晶,校招就处葛海燕教授,院团委副书记陈芊锦、工商管理系朱晓妹教授、学工办辅导员曹敏、郭开宇、孙旸、詹小冷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1

 

  在大赛的风采展示环节,首先播放8名选手的VCR,然后选手们讲解自己的生涯规划报告,并根据自己的求职意向进行角色扮演。选手们精彩的展示赢得场下观众阵阵掌声和评委的好评。经过激烈角逐,杨韵夕获得本次大赛一等奖。

 

  1

 

    30名学生干部担任大众评委投票产生大赛特别设置的最佳人气奖,朱婕晟获最佳人气奖。

1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四月开赛以来,共有160多名学生参赛,经过初审、初赛、复赛,最后有9名选手进入决赛,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将比赛融入课堂教学,其目的是让学生对自身能力和就业对环境有一个更客观的认识,并根据自己的兴趣爱好及实际情况制定出自己的生涯规划,以推动学生提前做好就业规划,更好地适应复杂就业环境,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供稿:管理学院学工办)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