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IEEE中国代表处与管理学院洽谈合作

来源: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发布时间: 2017-07-11 12:45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7日上午,全球最大的非营利性专业技术学会,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学术组织之一,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亚洲区高级总监华宁、中国项目经理王岚、计算机协会中国代表姜椿琪一行访问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管理学院院长陶秋燕、副院长何勤会见了来宾,双方就加强沟通了解、推进深入合作进行了交流。

  陶秋燕对IEEE中国代表处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情况及“十三五”发展总体目标。陶秋燕表示,近年来,管理学院努力推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高水平论文发表、国际项目合作等方面工作,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城市型、应用型大学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陶秋燕感谢IEEE中国代表处对学院的支持,并希望在此基础上就发表高水平论文、举办国际学术会议、开展学生创新创业活动与竞赛等领域深度合作。

1

 

1

 

1

 

    华宁对管理学院在国际化发展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祝贺。他说,管理学院近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双方优势互补,是天然的合作伙伴。IEEE中国代表处高度重视与管理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在科学研究、学生培养、国际交流等多个层面加强沟通协调,共同发展。双方在会谈的基础上,就北京联合大学管理学院成立技术管理分会、学生会员分会、举办国际学术会议、高水平论文发表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管理学院教科办、北京市经贸示范实验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电气电子工程师学会(IEEE)作为全球最大的专业技术组织,在160多个国家拥有400000多名会员;共设立了10个地理大区,329个分会,1789个学生分会;每年在全球举办的专业技术会议多达1300余场;在电气及电子工程、计算机、通信等领域中,发表的技术文献占到了全球同类文献的百分之三十。同时IEEE每年还结集出版电气工程、通讯、计算机理论及方法领域的专业技术期刊,数量达140余册。 

 

(供稿: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