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管理学院与高顿教育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 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 发布时间: 2017-07-11 12:48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7日下午,管理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的战略合作及社会服务合同签约仪式在北四环校区举行。院长陶秋燕,副院长杨冰,金融学专业相关教师参加签约仪式。高顿教育全国高校合作总监孙燕,北京分公司合作经理郭宏宝参加仪式。会议由金融学专业负责人赵睿主持。

 

1

 

1

 

   陶秋燕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现状和校企合作相关事宜,孙燕总监展示了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的发展成就等,双方分别表达了双方在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等方面开展合作的愿望。陶秋燕代表学院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订了校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韩莉副教授作为横向课题负责人与上海高顿教育集团签订了题为“国际通行金融职业认证制度和国际化应用型金融人才培养研究”社会服务合同。仪式结束后孙燕总监一行参观了实验教学中心。

  本次协议的签订,将为我院金融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科研与产业结合、师资培训、社会服务提供新的合作平台。 

 

  (供稿:管理学院金融与会计系)

关闭 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