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动态

我校2014级工商管理学科18名同学获得硕士学位

来源: 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发布时间: 2017-07-11 12:59 浏览次数:
【字体: 打印

  7月3日上午,北京联合大学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北四环校区隆重举行,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负责人陶秋燕教授、管理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何勤教授,院长助理陈浩及我院其他研究生导师代表出席典礼。典礼由我院本届毕业研究生张青松主持。

  2014级工商管理学科的18名同学在学校的精心培养、导师的辛勤耕耘下经过3年的努力奋斗全部获得硕士学位。我院陶秋燕教授指导的学生岳润涵获得优秀硕士论文,何勤教授指导的学生李倩等4名同学获得优秀毕业生称号。

  1

 

1

 

1

 

   2014级工商管理研究生分属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和商务学院,在各学院领导、导师和任课老师的密切协作及共同努力下实现了学业、就业、择业等多方面的重大突破,在学期间,学术能力、专业精神不断提升,参与包括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在内的多项国家级及省部级课题,并发表CSSCI论文多篇。最终,鲍新中教授指导的学生王言和屈乔,分别考取北京交通大学和北京科技大学的博士研究生;李倩、宋金飞2位同学考取了北京市公务员;其他同学也均在北京、上海、无锡等地的高校及企事业单位实现就业。

  希望2014级工商管理班的各位同学带着联合大学学以致用的校训,在不同的工作岗位上努力成就自己,肩负社会责任,回报母校、报效祖国! 

 

 

  (供稿:管理学院信息管理与电子商务系)

关闭 打印